风花花花吖

【all荧】当你流产.1

人物有艾尔海森/卡维/赛诺/提纳里

你=荧=代

艾尔海森在彩蛋




    【卡维】

    医生很遗憾的告诉你,“小姐,我们尽力了。”你瞪大那双美丽的眼睛,流下两行清泪,恰巧他也赶到医院,医生见状就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他握着你的手,急切的问,“你没事吧?”你只是哭,摇了摇头。他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,擦了擦你的泪,“别伤心了,只要你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说着把你搂进怀里,心疼的说,“我们未来的日子还很长,乖啊,我们以后还会有孩子的,我会给他们每人都在须弥造一座须弥一品住,然后我们每天都换房子住。”

    你哭的一抽一抽的,自己只是想给他送个饭而已,谁承想中途坐的车出了车祸,可能他们注定与这个孩子无缘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【赛诺】

    你吃完饭以后,从饭馆出来,看着大好天气升了个懒腰,却突然腹痛难忍,身下感觉一股热流流出。

    你捂着肚子跌倒在地,看到了地上的鲜血,美丽的小脸瞬间失去了血色。

    一旁的路人赶紧上前帮忙,你紧紧的抓住她,忍着剧痛,“孩子……救救我的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就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你再次醒来,已经躺在家中,你猛的起身,摸向自己肚子。一直守在旁边的赛诺抓住你的手,声音嘶哑,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,是我没处理好。”

    铁面无私的大风纪官终究是会得罪人的,他们对付不了他,但不知道从哪听说你怀孕了,就用了最阴损的法子,在你的食物里下了大量藏红花。

    他满怀愧疚,“因为藏红花用量过多,以后,也不易再次怀孕。”你愣住,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他看着你惨白的小脸,愧疚淹没了他,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他暗暗发誓,要替你将那些人全部揪出来,然后交给婕德撕成节日纸片喂鳄鱼!

你终于回过神来,抱住他,崩溃大哭:“我的孩子!我的孩子没了!赛诺,我们的孩子没了!我之前去医院监察,医生他跟我说这是一对已经成了型的龙凤胎啊龙凤胎!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

    【提纳里】

    你怀孕以来,一直孕吐不止,他带着你去野外散散心,没想到碰上了愚人众,本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几下就能收拾。

    但这次碰上了精锐部队,加上你们为了孩子都有些束手束脚的,一个不慎漏出了破绽,你帮他挡了一刀,受了重伤,孩子自然也没保住。

    他耸拉着耳朵不敢直视你,“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没用。”尽管你也很难过,可是看着同样难过的他,你近乎透明的脸挤出一个笑,“没事,只要你平安,都值得。”

    他握着你的手,郑重的点头,“我以后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。”你点点头,又沉沉的睡过去。

    后面他每天都给你调理着身子,去道成林里面采集各种野山菌,先以身试法自己吃了才给你炖汤,好几次都吃出幻觉差点交代在树林里了,在他爱的滋补下,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1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