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花花花吖

【all荧】当你流产.2

出场人物有温迪/万叶/散兵/万叶

彩蛋是魈

你=荧=代




【温迪】

    怀孕以后的你能跑能跳,能吃能睡,总之就是一切都好,没有什么孕吐,吃不下饭之类的烦恼。

    你就没有那么小心翼翼,接任务的接任务,不过到底小心驶得万年船,打怪的任务就不接了,做一些轻巧的任务。

    他觉得孕期适当的活动也是可以的,况且你的身体一向不错,也就没有阻止你,只不过陪在你身边的时间更多了。

    你如往常一样打开风之翼从摘星崖一跃而下,飞向无名小岛,享受着风带来的凉爽,下一秒,你突然失重,从高空坠下。

    你脑子一片空白,却又庆幸的想,幸好下面都是水。掉入水中后你浮了起来,正准备向岸边游去,脚却突然抽筋了,你小脸瞬间煞白,在水里挣扎着叫救命。

    可这里很偏僻,根本没什么人,挣扎了一会后,你闭上眼睛绝望的向海底沉去。

    再次醒来,你已经躺在蒙德城的家里了,他看见你醒了,下意识很开心,接着愧疚的抱着你,“对不起,因为你溺水太久,孩子没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他说是因为风之翼突然失灵你才会坠落,嘟囔道,什么风神的祝福,都是扯淡。

    你一愣,眼泪喷涌而出,大哭出声。他一个劲儿的道歉,“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”暗暗下决心,要好好改造风之翼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散兵】

    他叛逃愚人众以后,隔三差五都能碰到愚人众的追杀,他一直不屑一顾,不过是几个小喽啰,随便几下就解决了。

    没想到愚人众却直接盯上了你,逮住了落单的你,派出大量的士兵围住你。实力还未恢复的你终究是双手难敌四拳,被风拳前锋军一拳打中肚子,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你痛苦的躺在地上,再也爬不起来,孩子你的孩子,你绝望的想,你甚至还没有告诉他这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他们正打算上前抓住你,却被赶来的他全都打倒,看着你血红的白裙子,明白了一切。他神情瞬间变得凶狠,怒吼道,“你们都该死!”

    他杀红了眼,残肢断脚到处都是,但血没有沾染到你分毫。解决完所有人,他来到你面前,抱着你就往城内赶去。

    但最终孩子还是没保住,他内疚了很久,之后,须弥城内到处都在传,愚人众最近很是倒霉,营地一个接着一个被拔除,那些先遣官一个都没活下来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万叶】

    自眼狩令结束以后,他就没回过稻妻了。你怀孕以后,他想着带你回去见见父母,顺便就去稻妻城逛了一下。

    一段时间后,你们二人出了城,想去其他地方看看,却在不远处看到了影,你正想开心的上前打招呼,他一脸凝重的拉住你,“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下一秒,只见影消失在原地,雷霆般的威压直面你们而来,你顾不得思考,一把推开他,召唤出旅行剑使出所有实力抵挡住这一刀。

    他被你推到在地,看着这一幕,赶紧从地上爬起来,正想朝你奔去,你弹射一般飞了出去,狠狠地撞在了树上。

    你狼狈的掉在地上喷出一口鲜血,树此刻也断了,感受到肚子的疼痛,不由得苦笑,然后眼前一黑。昏过去的前一秒,你听到了他惊慌失措的呼唤。

    醒过来之后,他惊喜的看着你,“你醒了!”你虚弱的点点头,感受到平坦的腹部,眼神暗淡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双眼全是血丝,握着你的手眼泪掉了下来,“对不起,如果不是因为我……”说着,告诉了你将军为什么会攻击他们,因为出了故障,指令滞后,回到了天守阁那天。

    他告诉你影过后会来亲自道歉,你嘴上说着没事,但眼泪却止不住的掉,你和他抱着哭作一团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33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