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花花花吖

【all荧】当他们和你一起演绎偷偷藏不住

出场人物有空/凯亚/达达利亚/绫人

绫人在彩蛋

你=旅行者=荧




【空】

在你们跨越星海、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重逢时,你惴惴不安的抓住哥哥的手,泪眼汪汪的看着一脸慈爱的空,颤抖的说:“哥哥,你真的不会再离开我了吗?我好怕没有你的世界,好怕没有你的陪伴。”

空笑了,帅气英俊的脸是这般迷人,他紧紧抱住你,在你耳边说:“不会走了,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你记住——荧,哥哥疼你一辈子。”

你笑了,笑得很美,你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,漫长的岁月,漫长的旅途,永不分割的血脉,你们就是最完美的灵魂伴侣……

  

【凯亚】

蒙德城昏暗的小巷里,被堵在角落壁咚的你羞愤不已的看着凯亚,骂道:“你干什么!再这样我要叫西风骑士团了!”

凯亚邪魅的笑了笑,挑起你的下巴:“小美人,你别忘了,我就是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,你觉得你的呼叫有用吗?”

说着,他霸道的吻了下来,掠夺着你的气息。

深吻过后,你气喘吁吁,红着脸娇羞,一巴掌打上去:“你这样算什么骑兵队长啊!分明就是畜生!”

凯亚握住你小巧的手心吻了一口,邪魅笑着说:“好啊,我当一回畜生就不想当骑兵队长了。”

很快,小巷里传来了奇妙的声音。

  

【达达利亚】

璃月港的码头,达达利亚公主抱着你,强硬的跳上了开往至冬的船。

“放我下来!阿贾克斯你要干什么!”你拼命挣扎,用小拳拳锤他胸口,差点把他的面具都打下来了。

达达利亚当着所有人的面,亲了你一口,让你暂时闭嘴,你的小拳拳在他的热吻下都没了力气,像小猫挠人。

亲完以后,达达利亚舔了舔嘴唇:“当然是带我的甜心爱人回至冬见女皇和家人了,请求女皇见证我们神圣的婚姻。”

你害羞不已:“谁是你的甜心爱人啊,你这个身无分文的璃月通缉犯,每天跟着愚人众到处搞破坏,讨厌死了。”

达达利亚诚恳的看着你,像小狗一样请求:“别生气,甜心。那鸭鸭就洗心革面,不做愚人众了,行不行?改当个真正的玩具商卖独眼小宝。”

你害羞的低下头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