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花花花吖

【all荧】当他们和你一起演绎偷偷藏不住2

出场人物有温迪/钟离/散兵/魈

魈在彩蛋

你=旅行者=荧



【温迪】

    你自来到提瓦特大陆看到温迪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他,哪怕最开始因为你不小心破坏了他安慰特瓦林而对你冷眼相对。

    你慢慢的开始观察他的一举一动,在后来的相处中,你越来越了解他,越发不可自拔。看着他在城中弹琴,你沉醉在他的琴声中,委托也不想做了。

    还记得那是一个下午,你正在风起地听他的琴声,琴声戛然而止,刚刚还在树上的温迪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你看着那张如此之近的脸一愣,下一秒自己的脸变得通红。

    温迪一脸玩味的看着你,“阿荧,你怎么回事啊,每次一看到我就脸红。”“我,我,我才没有!”可是你红着的脸毫无说服力,又羞又气的跑开,留下他在原地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【钟离】

    做完委托,你又获得了一大笔原石,好几天没见到钟离的不高兴一扫而空,去琉璃亭点了酒喝个痛快。

    等钟离找到你的时候,你已经酩酊大醉,他无奈的抱起你回家。路上,你终于认出来他是谁,不满的哼哼,“你还知道回来,不想理你,放我下去!”说着,你就开始挣扎。

    于是他乖乖的就把你放下了,你更不满了,生气的跺了跺脚,甚至开始胡言乱语,“你是不是不行!小心我找其他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就又被他一把抱起,一下子瞬移到了你们家,剩下的的话堵在嘴边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你对上他危险的金色眸子,下意识觉得腰酸了,果不其然,他语气凉凉,“我虽然年纪大了点,但精力,也不差吧,夫人。”夫人两个字还有点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你想开口求饶,却已经晚了,一夜无眠。

 

    【散兵】

    你出去做委托,一个月以后才回到家,倒头就睡,醒过来已经是傍晚,去厨房找吃的,却觉得家里有点不一样,你走近一看,发现原来的杂物间变成了书房。

    你好奇的走进去,发现确实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书房,散兵在搞什么鬼?

    想着,就听到他的声音,“回来了。”你看向他,站在书房门口,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你,你有些奇怪,问他:“你怎么想起来弄一个书房?”

    他走过来揽着你的腰把你抵在书桌,邪魅一笑,“这有什么奇怪的,更何况,我们还没在书房试过呢。”听到这话,你脸一红,就要推开他,“说什么呢。”

    但他哪能让你如愿,紧紧的抱住你,“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吧。”你还想拒绝,却被他堵住了嘴,不过一会,书房只剩下暧昧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